close

 

傍晚和阿笑來到了新崛江

不知為何,突然嘗試黑澀會妹妹風格的打扮= =



但看得出來完全不性感

大概是因為黑澀會妹妹們比較.....A  (抱歉我有偏見....= =+)

裙子比我短很多 哈哈哈

昨天超想打,可是怕到很想哭

然後開始逛網拍看起美麗的耳環們

非常有治癒效果,變成馬上就想穿XD

可惜人們都沒空阿~~~~~~~

終於今天拉了阿笑陪我先穿!!!

先拍了素耳 ㄎㄎ



實在很捨不得我可愛的小耳垂阿~~>O<

還拍了阿笑的 噗



這位女孩兩耳加起來已打了許多個,很Tough

今日名言by me:[年紀越大,膽子越小]


然後我們走進新崛江的八號收銀台

我根本沒心情看前一個客人打耳骨

聽起來就很可怕

漂亮姐姐擦了麻藥不到幾秒就用槍打
(事後我心想,這麼短最好是會有藥效)

在我深吸一口氣的時候

就打了下去!!!!!!!!!!!!!!!

嗚 真的很像用橡皮筋用力彈耳朵的感覺

耳針只是一個很細小的洞,感覺卻像是被打了大洞

兩邊打完我莫名內心有點受創  腦發昏

不停跟阿笑說我泫然欲泣

但穿洞太快害我沒機會哭.....

..........神經病= =

明明我並沒有很怕痛.....

但打完還是非常地不知所措...失魂落魄阿~~~~~~~~~

阿~~~~~~~~~~~~~~~

阿~~~~呼~

反正 打完很好看就好

哈哈哈!!!




多虧阿笑幫我挑了一個白色一個藍色

打完的樣子






藍色果然蠻好看的~

yaya! 感謝可愛的寶貝阿笑陪我~~

雖然很顧形象的死不肯跟我合照XD



今天沒什麼化妝卻氣色好~ 哈,開心

希望兩個耳洞未來能幫我招來更多幸運的福氣!!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